昨天,餘姚法院一起離婚案審判庭上,當法官落下usb法槌,判決葛女士與張先生離婚時,35歲的葛女士和婆婆在法庭上抱頭痛哭起來。
  婆婆拉著葛女士的手久久不肯放開:“小葛啊,雖然你和我兒子離婚了,但你現在就mSATA是我的女兒,我會像嫁女兒一樣把你嫁出去的。”
  □預防癌症通訊員 陳文錚 記者 華微珍
  2mSATA006年3月,葛女士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丈夫張先生,經過半年接觸和交往,葛女士發現張先生很體貼、關心自己。
  20固態硬碟06年10月,兩人辦理結婚登記,正式結為夫妻。
  婚後,葛女士繼續在學校教書,張先生則在自己父親的企業里幫忙。2007年,葛女士生下一個大胖小子,一家人其樂融融。
  葛女士是個耐心細緻的人,上完班回到家,總是搶著幫婆婆乾家務,張家人都對葛女士的賢惠贊不絕口。
  然而,這樣的生活卻沒有一直繼續下去。張先生有了第三者。
  2011年開始,張先生開始常常夜不歸宿,葛女士發現丈夫有了外遇。為輓回丈夫的心,她找丈夫攤牌,但被丈夫回絕。至此,張先生更是不著家,一周甚至一個月都不回家。婆婆見自己兒子做錯了事,也站在媳婦這邊,勸兒子回家。哪知妻子和母親的話,張先生一句也聽不進去,平時只有想兒子的時候,他才會帶著一些玩具和食物踏進家門,但始終對葛女士愛理不理。
  心裡受了傷,但葛女士並沒有將怨氣發泄到公公婆婆身上,仍然盡心儘力伺候公婆。
  去年8月,葛女士實在無力輓回這段破碎的婚姻,向餘姚法院提起離婚訴訟。
  法院認為,雙方只要互相溝通和信任,矛盾是可以消除的,因此沒有支持葛女士的訴訟請求。然而,這次離婚訴訟對丈夫來說沒有起到任何警示作用,張先生依然我行我素,有家不回。
  今年7月,葛女士在婆婆支持下再次向餘姚法院提起訴訟。
  昨天法院開庭,只有葛女士和婆婆出席,張先生沒有到庭。法官對葛女士婚姻情況進行了瞭解,婆婆也一一予以印證。
  最終,法院認定葛女士和丈夫張先生感情已徹底破裂,符合離婚法定條件,予以離婚,兒子由葛女士撫養。
  這場失敗的婚姻以離婚告終,但是葛女士與婆婆之間猶如母女般的情感卻不會因此而隔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lf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